Beacon CAPE 遵理持續進修
留學英國分享

留學英國分享

自從作了留學的決定,我對學習以及其他事物的態度都變得更有熱誠,並從不同途徑提高英語能力。

梁默忻

英國密德薩斯大學畢業生

「決定到英國留學的一剎那,可說是我人生的一個轉捩點。中小學時期的我,仍是一個渾渾噩噩的年青人,讀書從來都不認真,亦不用心學習英文。但自從作了留學的決定,我對學習以及其他事物的態度都變得更有熱誠,並從不同途徑提高英語能力。留學期間,更讓我認清事業發展的方向,所以這個決定可說是改變了我的人生。」

 


我曾參加過劍橋的旅行、學校組織的新生派對。這些活動不僅讓我們瞭解英國文化、生活、歷史,更讓我結交了新的朋友。

孫冰潔

英國密德薩斯大學一等榮譽本科畢業生

「最為深刻的是,密大在開學期間組織一系列的新生活動,我曾參加過劍橋的旅行、學校組織的新生派對。這些活動不僅讓我們瞭解英國文化、生活、歷史,更讓我結交了新的朋友。密大聚集了全世界各地優秀資深的教師,獨具風格的教學方式,而且師生之間是平等交流,時刻可通過郵件提問,課堂上隨時的答疑解惑。在密大,小組作業的成績佔據著很大比重,它迫使我們融入集體,團結協作,去更有效率地安排自己的任務。我認為這種鍛煉在我們以後生活工作中起到非常重要的作用。」

 


HND 讓我不再承受考試帶來的挫敗,讓我對學習重拾自信。

范展豐

Beacon CAPE HND課程畢業生

「當年我 DSE 的成績不好,感到十分徬徨。我曾報讀一些持續進修課程,學習環境未如理想,我看不見前路。HND 課程認受性和升學銜接率比一般副學位的高,讓我不再承受考試帶來的挫敗,讓我對學習重拾自信。我遇上一群用心教學的導師和共同追求海外升學夢想的同學,他們使我獲益良多。」


HND 給予我英國升學的寶貴機會,我也可大大節省在英國升學數年所需的學費。

陳嘉雯

Beacon CAPE HND課程畢業生

「香港的大學學位競爭激烈,然而我沒有因學位問題而擔心。朋友介紹我報讀 HND,而我也希望到國外擴闊眼界。HND 給予我英國升學的寶貴機會,我也可大大節省在英國升學數年所需的學費。在眾多科目中,我最愛『商業策略及決策』,學會以商業角度分析每件瑣事,相信現時的商業觸覺不遜於朋友的呢!」

 


雖然我在 DSE 英文科只獲 2 等,但今天我已是英國著名大學的三年級生,不但比當日 DSE 成績比我好的同學快一步大學畢業,而且我大學的國際聲譽也比某些 UGC 大學的高。

陳富生

Beacon CAPE HND 課程畢業生

「在英國升讀大學,是我夢寐以求的事。我曾嘗試從其他途徑報讀海外大學,但因英語水平不達標而卻步。最後我分析、比較大專課程後,選擇了修讀 HND。雖然我 DSE 英文科只獲2等,但今天我已是英國著名大學的三年級生,不但比當日 DSE 成績比我好的同學快一步大學畢業,而且我大學的國際聲譽也比某些 UGC 大學的高。」